close

這幾天變天的厲害,床上大被子一直很想收起來,卻又擔心沒辦法招架夜晚的溫度...

 

田園生活好不愜意,瞬間也過了半年,又要換了,ㄎㄎ

 

話說我這人生性勤勞(?),天天都得清掃處所,不過半年,水管竟不通(驚!)

 

幸虧買了工具處理了一下,接下來得小心謹慎一點..

 

<心理影響生理篇>

 

這句話我長這麼大還頭一次有如此深刻的體驗

 

以我如此好吃的狀況來說,什麼叫做失戀吃不下(賣 片 挖!),還不是照吃

 

生平除了腸胃生病沒胃口、喉嚨發炎食不下嚥之外

 

這應該是我一生中,難得對吃有看開的感覺...

 

不過經過了一個月,已漸漸好轉~

 

奇怪~我只能說春天讓我特別沒食慾(?!)

 

 

<虎尾吃喝篇>

 

(我竟然無聊到聊這種題目~)

 

小地方,飲食特別便宜,美食佳餚不特別多,但炸雞飲料滿街跑

 

我這麼重視養生的人,也淪落到了常常炸物涼水過ㄧ餐的日子..

 

炸雞太便宜又美味,我克制不了阿阿阿

 

另一種食物大概沒人感興趣吧。素‧食

 

特多!

 

以虎尾治安來看,素食多對犯罪率沒啥意義

 

常常還不是在砰!砰!砰!的~

 

請小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teto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